2011/06/13這天,我到幸福診所報到了,
也開始了2個月的減肥生活...
2011/08/11這天,我要劃下減肥生活的句點囉!

去幸福診所的契機,是因為前社長Tank介紹
他們全家都在幸福減肥成功,看到我胖的不像樣就介紹我去囉~

跟大多數人一樣,預約等了1個半月才排到,
聽說還有更久的@@
每個禮拜一都有100個人加入幸福的行列,
減肥果然是每個人的重要課題@@

這次我的計畫就是減重2個月(不管有沒有達到醫生要的目標)
但瘦下來真的好好~哈哈,從沒腰變有腰,超讚的阿XD

下面是幾個常被問到的問題,就一次告訴大家囉~

※費用:
第一次去要繳2200的費用,包含四次門診費、四次針灸費、一次抽血
第二個月開始,每個禮拜回診要400元(門診費+針灸費)
營養食品一組950元
以我去2個月來說,總費用大約5150元(我要回診五次+買一組營養品)

※耳針/豆:
每次回診要換耳針及耳豆,這個算不算針灸我也不知道
主要是貼豆子及插2根短針在耳朵穴道上刺激,以增加代謝及降低食慾
肚子餓時按一按,好像有心理作用般的就不餓了

※藥品:
營養食品:維他命B群、鈣片、綜合維他命,這三種是每天都要吃的
然後視情況補充維他命C、鐵劑、葉酸、氧化鎂、表飛鳴等等
沒有所謂的減肥藥,只有補充保健營養食品

※喝水:
因為燃燒脂肪會產生尿酸跟酮酸,所以藉由大量喝水排出
每天要喝至少3500CC以上的水,然後還要視減重情況增加
第二個禮拜起,醫生規定我每天要喝6000CC的水
第四個禮拜後我自己降到5000CC左右,因為水好多喝不完@@
有人問會不會水中毒,只要不喝太快,一天平均把這些水喝完
是不會造成水中毒的,不過不要太晚喝,因為晚上睡覺會一直起來上廁所 囧
喝水還可以有飽足感,一舉多得,嘻嘻
有的人不愛喝水,可以喝茶類(飲料店的茶也可以,但要無糖,也不能加蜂蜜)
麥茶、決明子、金線蓮這些都可以,但要煮很麻煩,所以我還是都喝白開水

※運動:
每天要做至少30分鐘運動,但可以分開
比如早中晚各10分鐘、或是早晚各15分鐘,不過要會喘的運動
我只有每天在家騎腳踏車,因為我是個懶惰鬼~哈哈
醫生有建議快走這個運動很好,但至少要走50分鐘
還有去診所有教五行運動操,真的很喘...

※飲食:
沒有油、肉、海鮮,大多吃燙青菜、喝蔬菜湯
也可以自己做魯味(外面買的不行)
可以吃蛋白、豆腐、蒟蒻、無糖豆漿、無糖優酪乳
晚餐不能超過七點吃,沒有點心、宵夜這回事
調味料可以用沒加工過的:蔥蒜辣椒、鹽、胡椒、醬油、醋(膏類、醬類不行:比如醬油膏、辣椒醬等)
等減到一個程度,醫生會說可以陸續吃哪些肉,但還是要用川燙、無油的
我現在可以吃雞胸肉、雞腿肉、里肌豬肉,一解禁可是高興的想哭捏~哈哈
水果只能吃芭樂、蕃茄跟蘋果,其他都不行

 ※副作用:
醫生在第二個禮拜時會講減肥會產生哪些副作用,該如何改善
頭暈:多喝水、吃鹹一點、增加綠色蔬菜量
便秘:多喝水、吃氧化鎂、吃竹筍、多耳針按摩
抽筋:增加營養食品鈣片及綜合維他命量、吃氧化鎂、吃鹹一點
手腳發麻:增加營養食品綜合B群量
青春痘:多喝水、擦乳液
口臭:多喝水、吃口香糖
視力模糊:增加營養食品綜合為他命量、多喝決明子、菊花茶
亂經:增加營養食品鈣片量、吃氧化鎂
牙齦出血:吃維他命C

去幸福診所減肥,應該還是主要靠毅力及飲食改變
很多人說,這樣吃我自己就可以做了,不用去診所
但自己做應該都無法持久吧~
這是一場跟毅力的戰爭,我的毅力快消磨殆盡了,還好只剩10天XD

有人疑問,會不會很快負胖,這我也不知道
如果減肥結束後,馬上恢復以前大吃大喝的生活,不胖才怪
應該還是要保持每天運動、喝水、少油、無糖、戒點心、宵夜
這樣才能永遠保持吧
希望我能持續維持這麼瘦~哈哈

我媽笑我不簡單,回到高中時期身材,等於回到10年前耶~真可怕
阿宅團,你看都是你們的酒肉生活害我胖的XD
還有我家阿輝害我的幸福肥~>///<

大家一起加油維持好身材吧!!!

P.S.謝謝蔡老師送我「瘦瘦受一定瘦」這本書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