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今年不倒數,我們今年迎接日出!

12/31 16:30,開始盤算17:00一到要打卡下班
沒想到,我那偉大的老闆,不曉得12/31這天是多麼重要的日子
竟然跟我說,我們17:00來開會=.=
一整個抓狂,因為我們要趕17:40的火車阿~~

沒想到17點一到,他還沒開會完,17:10又跟另一個人開會
那,我要等到幾點=.=
這也太折騰人了吧
只好請劉特助向我那偉大的老闆請教,我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
還好,還好,偉大的老闆有答應,不然我就跟他翻臉,哼!

平常慢慢騎車上下班的我,平常要花費10分鐘的車程
我竟然5分鐘就到家了XD
偉大的老闆,如果你害我出車禍,那該怎麼辦,哼!

跟雯匆匆忙忙的拿了東西,就往火車站衝
一路上一直擔心趕不上火車,囧
還好有趕上,還有一點時間買了麵包當晚餐

--
恩,我一直沒跟家人說,我要衝去台北XD
所以雯差點漏餡,哈哈!
我爸媽以為我要去高雄或台南跨年,
我阿公倒是以為我要去101,哈哈
--
坐著要5個小時才到台北的莒光

一路上討論著是不是穿得太多或太少
看著事先準備的朵朵小語
聊著天南地北的近況八卦

我們終於到台北啦
跟一同買票的另外2個人約好在捷運車站碰面
我們要一起到台大體育館去現場換票
還在台大門口,跟很多人一起看到101爆炸

不過都是煙,看不到幾個煙火就是

因為我們買到的票,算是有問題的一群,
所以拿著收據先到會場換真正的票


1374人在台大綜合體育館前,那些早到的有領到號碼排的人
真是太佩服你們了啦~風那們大,還站那麼久

我們一開始就想說,反正那麼少人,
不管怎樣一定可以看到大臉,所以就悠悠哉哉
在C區的未領號碼排等候區排
那邊風小、又可以坐
還去了物理系館上廁所XD那位好心幫我們開門的同學,謝謝你阿

--
不過才1400個人,進場進那麼慢是怎麼回事?
原來貼心鬼五月天,還準備了暖暖包送給大家啦
所以入場的時候,不只要撕票,還要領那可愛的愛心暖暖包啦

(不過進場還是太慢了)

從市政府跨年壓軸倒數趕來的五月天,也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體育館
他們到的時候已經1點多哩
我們從1點開始入場,全部的人員入場完畢,已經2點多了
進去之後,沒有多休息的時間

突然很想見到你 演唱會開始啦!!!

細節就不寫了啦~(PTT五版有)
一整個嗨
從知道演唱會消息之後,到實際到現場,整整嗨了14天阿~
哈哈
在會場也是一整個嗨翻天,
沒有漂亮燈光、沒有燦爛煙火
只有熱情的五迷、只有瘋狂的五月天

雯在現場一直說不敢相信我現在在這裡
哈哈~從知道消息、沒買到票、又買到票
雯一直處在水深火熱之中阿XD

整場真的唱了很多冷門的歌,我應該要好好複習一下
不過雖然有的都忘記歌名,但是我也竟然會跟著哼,我真是太厲害了XD

劉若英、品冠、強辯、王力宏都來捧場
每個人來都說「為什麼這時候在辦演唱會」哈哈

那舞台真的很迷宮,那舞台真的會旋轉
那場地真的很迷你,那場地真的超清楚

在阿信的統治倒數下、在士杰的打火機中迎接日出
很特別,也很感動

我們是歌迷中的歌迷、菁英中的菁英、暴民中的暴民
--
演唱會結束,從體育館出來,是有著藍天白雲的好天氣

沒有很冷,心情很充實
--
之後,買了答應要給培瑋與美旻的早餐到培瑋家
雯開始昏睡,我也一直在半睡半醒
嗨到整晚都沒停過,所以一閒下來,腦袋就開始昏沈
美旻中午去加班後,我們還不急著出門
因為我們一從公館到台北火車站,就買了高鐵自由座
要啥時候去搭車都OK的啦
2個小時就回到高雄,有高鐵真好!

下午叫醒了培瑋,去士林川府麻辣鍋吃午餐
好好吃喔~不過過了吃飯時間太久,沒有吃很多,好可惜!
那個小辣一點都不辣,味道很好!
哈跟打死也好好吃,超級濃郁的

然後我們就要搭車回高雄囉
一到台北車站,我的媽壓~要搭高鐵的怎麼那麼多人
好險我們已經先買好票啦
又到的時候剛好有座位,
坐下來拍照沒多久
我們就開始昏睡 囧
我好像不小心流口水了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