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3/09
--
后豐鐵馬道、東豐綠色走廊
--

2/12那天知道了3/9的活動消息
跟雯說了之後,馬上決定參加!

這樣算來,我們是一個月前知道這件事
而大為哥說,他已經籌畫三個月了!

「閃亮亮作戰計畫」是我為這天下的計畫名稱
因為從中午開始,就開始接收好幾對情侶的閃光
一直到重頭戲,一直被閃
不管是被那閃亮亮的戒指閃,還是被那幸福洋溢的大為哥跟禹樺閃
XD

話說回來,這天活動,真是超級大陣丈的
浩浩蕩蕩的一群人,可以包下一台遊覽車了XD
下次就這批人馬,包一台遊覽車去玩好了~撲

驚喜求婚記,大成功!!
感謝大為哥策劃了今天活動,大家都超嗨的
好棒的回憶
還有幫忙做海報、準備東西的其他不認識的人

后豐鐵馬道的101雪花冰老闆也超嗨的
我錄的18分鐘精彩片段裡,有超過5分鐘都是老闆在說話
老闆,你超搶鏡的XD


我跟雯只負責去玩跟拍照,還有湊熱鬧~哈哈!
臨時跟雯去買了禮物還有寫卡片給大為哥跟禹樺
希望你們喜歡!



--
一群人,40個人,通通瞞著禹樺這件事,好嗨喔!
大家都超配合的,哈哈!

--
大為哥好緊張,重頭戲來臨之前,連寫個字都在抖
不過,你成功了!大為哥!超棒的!

--
我的拍照技術好強
騎腳踏車的時候還可以拍照,連晃一下都沒有XD

--
其實雯是忍著腳受傷哩~
不過受傷原因太好笑,就不要再糗他一次了XD

--
幸福,幸福,我要的幸福,在不遠處!
~孫燕姿(我要的幸福)
--
不過我不喜歡被設計
小羊車被偷也很糟
小羊,我以後送你機車大鎖,摩托車不要再被偷了啦XD
--
新聞連結
http://udn.com/NEWS/DOMESTIC/DOM4/4250379.s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