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到表情
聽不到聲音

平鋪直述的對話
可以代表什麼?


有熟到可以透過我的文字
知道
我要表達的意思
我要說的話
我在調侃的東西
我在想的事


我跟你很熟嗎很熟嗎

表情符號
是你的表情還是我的表情
還是死板的沒有意義?

很煩

只是增加我的C槽的容量而已









都沒有意義。


這時候,就借用一下
我愛的惡作劇2吻的歌詞

鄭元暢-忠於原味

喜歡的還是喜歡 討厭的還是討厭
不需要去在乎誰 讓自己忠於原味
喜歡的還是喜歡 討厭的還是討厭
I love what I love I hate what I hate Yeah

喜歡的還是喜歡 討厭的還是討厭
這口味一旦養成就注定很難改變
喜歡的還是喜歡 討厭的還是討厭
有些事可以妥協 有些事就必須絕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