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,我換公司了
是社長的公司,在岡山本洲
恩,公司的營業項目,我還不是很清楚耶
不過上面寫著「連接器」,也不知道是怎樣的東西啦

八點上班,五點二十下班
早上十點跟下午三點各休息十分鐘
每月的第一個禮拜六要上班半天

有勞健保,薪水,還不曉得多少
還要去台灣銀行開個戶

從家裡騎車到公司要20分鐘
走的是最保守的路線-省道
如果走其他路,會不會比較快?

每個禮拜五要回燕巢開會
三不五時還要回去做工作
因為還沒有人交接我的工作

公司人員大約50人
包含現場工作人員及辦公人員
我還在認識、適應當中哩

第一天使用微波爐準備午餐,
我竟然跟微波爐奮戰了五分鐘
因為我打不開微波爐的門

後來才發現,是用壓的開門
我在白吃什麼XD

--
我所在的地方,是二樓的品管課
但我好像是屬於三樓管理課的哩
還有四樓跟五樓我還沒上去過哩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