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9/25

今天是今年中秋最後一攤的烤肉
終於輪到自宅了XD

早上跟小弟及芳儀約好十點半在統一
跟阿輝寶貝約好十點在橋頭捷運站
還有來跟我們會合的張大弟
今天要來看電影囉

買了統一個套票,十張1200元,使用期限3個月
如果不介意統一的環境,是真的超級划算的
因為統一是首輪+二輪聯播的戲院
今天就看了浴血任務+真愛零距離,都還不錯看哩

早場10點半開始看,中間不清場,看到下午二點二十左右
就先去金典吃午餐
接著下午本來要去打保齡球,後來決定直接去騎腳踏車
以免時間來不及+怕下雨,因為陰天啦

下午3點半多抵達友勁,友勁是目前燕巢地區唯一有辦理租借自行車服務的車行
有興趣來阿公店水庫騎車的人可以來喔~電話是6160802

借了4臺車+我自己的一台,就出發囉
這次騎的路線是從友勁→瓊林→阿公店洩洪口→阿公店水庫環湖步道→燕巢市區→友勁
這一趟因為走走停停拍照,也花了我們2個多小時捏
真是運動量十足的啦~因為有上波、下坡,雖然是親子皆適合的路線,但也是頗耗體力的捏

今天本來天氣陰陰怕下雨,結果反而讓我們有舒服的天氣騎車
有風又不熱,真是棒!
不過照片就都是白白的比較沒FU啦~

晚上六點回到家開始準備烤肉
食材是媽媽已經準備好的
從升火開始,一群人手忙腳亂,還起了3爐耶~哈哈
烤肉其實是件很有趣的事情,但老實說都吃不多~
每次買的食材都會剩一推
我也逐漸變成職業生火(?)的
哈哈~但是大家都不相信我很會升火耶~嘖嘖

晚上阿公跟阿嬤都說吃飽了,不加入烤肉戰局
但是晚一點藍欣有來幫忙吃XD
還帶了要塞我行李箱的東西,我會努力把它塞進去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