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人還蠻賤的
沒人在背後盯,就開始懶散起來
因為黃某休假==
我昨天把比較重要的事處理完後
就開始我的上網時間...
我是來上班還是去網咖 囧

汎X欣這個地方,也不曉得到底是好還是不好
工作量不多
唉,其實應該是要多的,我應該也算是半個業務吧
老闆一開始還要求我要業績,
到最後我不做,他也不理我了...
結果現在,我的重心完全放在扶輪社
一點也沒有興趣想要處理汎X欣的業務
不過一些例行事物還是得做啦

一整個汎X欣只有2個人
另一個還是不討喜
他休假我很樂,他一在我就看他不順眼
雖說是同事、雖然坐前後
連一點交集都沒有
連工作上很也很少談話,一切都用mail,嘖

汎X欣這樣,昇X就更不用說了
因為業務方面不會碰觸到
就只是點頭之交
還好有幾個媽媽級的,還蠻好
金姐啦、阿香姐啦

如果當初是分配到昇X,可能情況也就會不一樣
一定會忙到連做扶輪社事情的時間都沒有
不過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他們是真忙還是裝忙
不過黃某一定是裝忙的啦,撲

來昇X快一年,我連昇X業務到底是啥也搞不清楚
只知道是家庭五金、油壓棒絞鍊的名詞,天曉得那是怎樣的東西
來昇X快一年,我連昇X同事到底誰是誰也搞不清楚
看到這個人要想起他叫啥,還得回來看資料
負責哪個區域也要找資料

懷念曉蘭在的日子,雖然很忙,但至少有事做有人可聊天
現在我要跟誰聊,我只能跟MSN聊啦~
大家不要客氣,盡量敲我阿XD

想想,我從去年一月進扶輪社、去年八月來汎X欣到現在
我到底學到什麼
可能就只是看清了現實

現在只能盡力唸書,考上公職,雖然機會渺茫,不過還是有希望!
也不要荒廢日文,我真的還想去日本旅遊,最好來個日本留學
減少不必要的花費,...應該可以吧

決定了,衣服還可以穿就不買新衣,書還沒看完也不買新書,保養品還沒用完也不買新的
向雅婷蔡一樣,像他比我還會亂買的人,為了要去日本玩,省吃儉用半年,不買不玩,
就去日本大玩一番,盡情血拼

還可以用就不買!省吃儉用!雖然還沒辦法出國,但以後一定有機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