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喔~
生平的第一次申請信用卡,結果被退回啦~

在國泰的姑姑,少了一張卡的業績,所以就把腦筋動到我頭上來啦
填好了申請書,印好了存摺,交出去。
一個禮拜後...

老爸打電話來:ㄟ,瑈瑈阿,你的信用卡沒過耶!
我說:是喔,為什麼阿?
老爸:因為姑姑說你的薪水太低了,哈哈


這也太...了吧
我也是有達到最低年薪20萬以上的耶,
雖然薪水是真的很低沒錯XD

小叮噹申請花旗沒過,因為沒有信用紀錄
董鍏申請花旗沒過,因為收入不穩定
我申請國泰沒過,因為薪水太低
連小叮噹都覺得好屌XD

皓翔說因為我還有學貸,所以不給過正常
佳美說現在申辦很困難,所以不給過正常

哈哈

不過也不是那麼急著要有信用卡,
就等我後年把學貸還完,再來申請也不遲啦

皓翔說,有了信用卡只是會多敗家而已,
好像是這樣沒錯XD
因為在我還沒收到沒通過消息前,我已經上國泰網站
把相關優惠店家及紅利辦法都看完了,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