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很跳tone的老闆,又投下一枚超大的未爆彈
「因為你的一句話,我考慮辭退黃某」

老闆,我過年前只說了跟他話不投機
工作上的事都沒說到阿==

剛好給你藉口了嗎orz

區區的汎X也才2個人
2個人而已耶,老闆

汎X已經很沒地位、很邊緣

如果只剩我一個人,倒不如收起來啦(哭)


雯說,老闆很任性
我也覺得老闆是故意的
因為之前我跟他說我要做到3月底
沒想到老闆跟我說
「我考慮讓黃某做到3/15」

哪有人到月中才要開除人家的
好機車

我要找時間來跟我們社長秘書好好談談
先下手為強!
應該是個不錯的方法。

希望老闆你,只是隨便說說阿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odlest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